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飞轮海全员女装最好看的居然是他 隐婚队内CP是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18-12-20 09:34:14

  飞轮海组合可以说的当年90后的青春回忆了,当年的飞轮海组合红的程度就像爸妈年代的小虎队、现在00后的tfboys,大家都知道辰亦儒穿女装参加美少年大赛的,没想到飞轮海全员女装的照片曝光,最好看的居然是他。

 

巅峰时期的飞轮海几乎包揽了火爆的台湾偶像剧,《终极一班》、《公主小妹》、《花样少男少女》等,和Hebe合唱的《只对你有感觉》更是成为人人都会哼上几句的超级单曲。飞轮海解散是因为吴尊被曝出隐婚,然后单飞之后组合就开始慢慢淡出了大家的视野,而最近飞轮海却频频上热搜又是怎么回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