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卫健光头原因爆光 张卫健颜值巅峰照片秒杀当红小鲜肉

来源: 网络 2018-12-12 10:04:55

  网爆张卫健光头原因,被前辈一句话伤到光头22年,粉丝翻出张卫健颜值巅峰照片,张卫健年轻时颜值绝对不输给现在的小鲜肉,一起来看看吧。

4.1.jpg

  张卫健年轻时候的颜让很多女孩子都汗颜,很多由他出演的影视剧都掀起过追剧狂潮,即使剧中他男扮女装都能获得一致好评,可见他的颜确实是不一般了。后来因为扮演孙悟空一角被导演说脸上没毛你就什么都不是,从此以后他都是光头造型,虽然这一举动真的很有骨气,但是光头造型确实没有有头发的时候好看。不得不说当年的张卫健的颜值真的能秒杀一片现在的小鲜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