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关注章若楠 发展地下情秒取关前女友豆得儿家境曝光

来源: 新浪 2018-12-11 17:12:18

  大家都知道王思聪是撩妹高手,女友换了一波又一波。最近,网友发现王思聪关注章若楠,发展地下情秒取关真的是非常怂了。

  

王思聪关注章若楠 网友纷纷好奇章若楠是谁?

 

  王思聪关注章若楠 发展地下情秒取关前女友豆得儿家境曝光12月11日,王思聪微博关注章若楠的话题引起热议。章若楠1996年11月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12月,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饰演顾森湘,走入大众的视角。章若楠的微博时常晒美图自拍,清纯可爱的美貌也获得了网友的喜爱,还有网友说章若楠结合了林允、唐艺昕和韩国女团裴炫珠的长相,好似邻家小妹。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