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海陆于小彤分手2018 于小彤和海陆为什么分手 于小彤啪过海陆吗

来源: 网络 2018-12-11 14:09:33

  导读:于小彤疑似在17年的时候透露了分手消息,与17年就已经分手。吃瓜的群众表示姐弟恋终究不靠谱啊!

不愿离去的,有时候不是守护,而是执着,是当断不断的不舍,所以才有了好像永远也没有尽头的纠缠和撕扯。却忘记了,只要转身背对,独自走远些,哪怕一个人品尝泪水,也能让两个人都有生路。今天于小彤在微博上发布了疑似分手的消息。
QQ截图20181211140554.jpg
于小彤海陆分手 ,其实这对相差10岁的姐弟恋早就结束了。于小彤 海陆 两人恋情于2015年曝光,但是好早之前就传说两人已经分手。今天晚上于小彤突然发了一条微博,网友们都不知道他想要表达什么,猜测是失恋了吗?随后记者求证于小彤方,于小彤方表示与海陆的恋情早已结束。
 
QQ截图20181211140647.jpg
 
于小彤曾坦言自己谈过的姐弟恋超过三次,其中年龄差最大的超过7岁。随后马东问到目前是否单身时,于小彤点头表示是单身状态。所以17年海陆于小彤就分手了吗?
 
QQ截图20181211141413.jpg
 
无论如何,过去终究是过去,回顾往事,甜蜜互动,人生何处不相识,各自纷飞如陌路…
QQ截图20181211140637.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