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尤长靖新歌首次担任歌曲制作人 《Christmas有你》暖心上线

来源: 网络 2018-12-10 15:18:55

  作为偶像练习生出道的尤长靖虽然比不了蔡徐坤的人气,但是他的一副好嗓音却是令人念念不忘的。之前在中国新说唱中与实力快嘴选手那吾克热一同合作了一首《飘向北方》,给人的感觉非常震撼。

尤长靖曾用《傲红尘》唱出追逐过的红尘如梦,用《昨日青空》唱出追忆过的青春年少,用《飘向北方》唱出眷恋着的故土家乡,用《西遇》唱出向往过的思路敦煌,今天再用《圣诞有你》唱出希冀着的冬日暖情,让我们一起感受尤长靖带给我们的视觉享受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