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羽凡已吸毒成瘾欲强制戒毒 羽泉是走到尽头了

来源: 网络 2018-12-04 14:38:09

  导读: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一事已经传的大街小巷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众多明星也纷纷表示不理解与惋惜。羽泉组合中的胡海泉也是第一时间连发十个为为什么,表现自己的痛心疾首。原定的演唱会也取消了。

6C897B8ADF4DBDA6506EBF85056421E6.png

 11月28日,警方通报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这一事轰动了娱乐圈,他的好友同组合羽泉的胡海泉立马回应,发文连发十个为什么,表现出他是多么的痛心疾首。原定将于年底开的演唱会也因为此事取消了,可见对海泉带来了多大的打击。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