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贤周润发在一起过吗 周润发结婚这么多年为什么一直没有孩子

来源: 网络 2018-12-04 10:07:08

  导读:王祖贤周润发曾在一起合作拍摄过五六部电影,曾经的他们,一个年轻帅气,一个青春靓丽,两人看起来都非常的养眼。

2.jpg

如今已有63岁的周润发,看起来消瘦了不少,但依然帅气风度翩翩。周润发和妻子陈荟莲结婚已有30年,虽然陈荟莲的样貌不尽人意,但周润发这么多年对她始终如一,把妻子当成公主来宠,但两人一直膝下无子,这也成为了最大的遗憾,周润发的亿万家产也无人继承,于是发哥决定把它捐出去,我相信,在娱乐圈没有几个能做到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