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梦婕力挺蒋劲夫却被骂惨 日方控诉蒋劲夫把人打到满地血属实

来源: 网络 2018-11-29 17:35:58

  导读:蒋劲夫家暴一案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蒋劲夫家暴已然实锤,近日正在日本接受调查。网友纷纷控诉家暴的男人无法原谅,但是蒋劲夫好友皆为蒋劲夫发声,犯错不可怕,知错就改,善莫大焉。可只有蒋梦婕被网友骂惨,这是为什么?

D17D42DA982D7C6CF4C2043A00E9057D.png 

蒋劲夫已经在日本被抓,正在接受调查。他的好友胡歌、林更新、窦骁、俞灏明、蒋梦婕等人纷纷发微博力挺蒋劲夫,表示,虽然这次确实是夫仔做错了,但是只要他以后改正,他就还是那个明朗的男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