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艺身高梗惹亲爱的客栈2众人爆笑 武艺是哪一届快男为什么不红了

来源: 搜狐 2018-11-24 14:49:18

  导读:最近《亲爱的客栈2》武艺拿自己的身高梗惹笑了众人,不少人说武艺很有综艺天分,武艺在快男的时候人气非常高,这么多年过去,为什么突然不红了呢?

 QQ图片20181124143739.jpg

  武艺在新一期的《亲爱的客栈2》中,承包了整集的笑点,他分享了很多网友编的自己的身高梗,让王珂、刘涛、杨紫、沈月等人笑的停不下来。武艺回忆出道演奥特曼的经历,真的笑疯了,真·宝藏男孩了!很有段子王的潜质啊!

  最近,武艺参加综艺很多网友才想起原来武艺也这么可爱,你知道武艺是哪一届的快男吗?武艺凭借《快乐男声》出道后,火了几年突然就销声匿迹了,你知道武艺为什么不红了吗?最近几年武艺虽然一直在娱乐圈活动,但名气大不如从前,直到最近参加《我家那小子》,武艺才正式回归大众视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