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倾城时光剧透厉致诚哥哥厉致谦怎么死的 格蕾丝质疑厉致谦死因

来源: 腾讯 2018-11-17 10:54:36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剧透,刘恺威饰演的厉致谦以一张照片活在了剧里,他的死因也成了谜,曹曦文饰演的格蕾丝质疑厉致谦的死因,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看下。

 QQ图片20181117111619.jpg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主要讲述了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邂逅因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而临危受命成为总裁的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在剧中,厉致谦这个角色戏份不多,但是在剧中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他是男主角厉致诚的哥哥,厉致谦出事去世之后,厉致诚就接替了哥哥总裁的位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