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前男友是谁 马蓉宋喆什么关系 马蓉儿子不是王宝强的

来源: 网络 2018-11-15 23:52:51

  导读:近日马蓉怒斥王宝强,让王宝强马蓉事件再度引发热议,马蓉前男友是谁?马蓉宋喆什么关系?马蓉儿子不是王宝强的?据悉,宋喆是马蓉前男友,马蓉承认儿子不是王宝强的,细思极恐啊。

 

2.1.jpg

  作为草根演员王宝强,自主演了《盲井》和《天下无贼》后,人气一下子爆棚,接下来的事业更是更上一层楼,王宝强挤上了一线明星的位置,成为了屌丝逆袭的典范。王宝强与妻子马蓉是在05年认识的,当时王宝强的名气正在与日俱涨,马蓉估计是看准了王宝强会出人头地,跟王宝强好上了。

  作为网传的“西北校花”,马蓉的名声在校园里就不大好,甚至有同窗爆料马蓉私生活很乱,在校期间交往过几任男友,追求者也很多,这让人不禁怀疑马蓉是典型的绿茶婊,现代版的潘金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