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玮伦个人资料 周渝民许玮伦亲密照和分手原因

来源: 腾讯 2018-11-14 09:50:41

  许玮伦在台湾曾经也是红极一时,不过因为车祸结束了她年轻的生命。她生命中大家最关注的两个男人,一个是李威,一个是周渝民,尤其是周渝民,很多人都想知道,为什么两人要分手呢?

 QQ图片20181114095337.jpg

  漂亮的许玮伦出道以来,曾经出演过不少偶像剧,还曾经凭仗《18岁的商定》入围过金钟奖。出道以来,她分袂和李威及仔仔传出过绯闻。由于拍摄戏剧,许玮伦还与仔仔传出假戏真做,旧年阴历年,事先仍旧许玮伦男友的李威,前脚一走,后脚许玮伦和仔仔就去夜店玩。最后,李威和许玮伦分手,许玮伦和仔仔感觉也越走越近,直到大S浮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