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庸先生今日在香港出殡 群星拜别黄晓明哭了

来源: 腾讯 2018-11-13 17:42:12

  一代文学豪杰金庸先生的葬礼在香港举行了,在出殡的时候,不少各界大人物都出席,送先生最后一程。

QQ图片20181113174202.jpg

  庸先生的丧礼在香港殡仪馆举行,灵堂以白色布置,金庸遗照外铺满白兰花砌成心形,横匾写上“一览众生”四字,对联则是知名的“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虽然这是一场私人丧礼,但是还是很多明星到场拜别金庸,黄晓明、陈乔恩、吕良伟、白雪仙、杜琪峰、许鞍华、施南生、张坚庭、刘培基、俞琤等人都出席金庸的丧礼,就连叱咤电商界大佬马云也现身悼念,可想金庸先生在大家心中的地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