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炎亚纶发文悼念外婆 被爆出柜劈腿后再受打击

来源: 网络 2018-11-13 16:38:14

  几日前,曾经的飞轮海组合成员炎亚纶被爆出柜以及劈腿三男子发声明道歉后与公司失联,直到今日凌晨发表了一篇长文悼念去世的外婆。炎亚纶身陷风波后又遭受痛失亲人的打击,网友纷纷表示心疼。

5.jpg

11月13日凌晨,炎亚纶发文悼念去世的外婆:“外婆一直是我心里最崇拜的人,可爱可亲,对我疼爱有加。”今年八月,炎亚纶的外婆被查出癌症且已经扩散全身,而上个礼拜因肺炎进了加护病房,今天凌晨她带着坚强的意志离开这个吵闹的世界。“我想像她被外公接走了,去了一个只有绿地蓝天和清澈河流的地方。”从字里行间里,都让人感觉到一种莫名的伤感,如同稚子失去最喜爱的糖果,徒留下悲伤的苦涩!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