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茵陈法蓉被指蕾丝边 陈法蓉为什么叫万人骑

来源: 腾讯 2018-11-13 16:09:25

  近日朱茵和陈法蓉出席某活动大秀姐妹情,早年两人更是被曝出同性传闻,不过后来朱茵结婚生子谣言就不攻自破了,但是陈法蓉的感情还是很受关注了,多年来她依然单身。

QQ图片20181113163225.jpg

  时至今日,陈法蓉的每段感情都是被曝光得轰轰烈烈,和倪震、周慧敏之间的三角恋,在当时闹得很大,倪震脚踏两只船,在两个女人之间游移不定。当时有传言说陈法蓉选择过自杀,但是倪震仍然还是选择了周慧敏。后来陈法蓉还和富商许晋亨有个半年的短暂之恋,但因为许晋亨的花心还是让这段感情半路夭折。最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和朱明的恋情,后来朱明被证实是个“假富豪”,身背巨额负债不说,还骗财骗色,把陈法蓉的积蓄都一卷而逃,从此音信全无。最后陈法蓉还是在一众好友的帮助下才能走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