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炎亚纶发文悼念外婆 曾因出柜被父母以死相逼

来源: 腾讯 2018-11-13 15:49:37

  炎亚纶凌晨发文悼念去世外婆,称对方是他最尊敬的人,还说外婆一定是被已故外公接走了。炎亚纶最近因出柜出轨事件热度不断,他的爸妈还曾经因为此事用死来威胁他。

QQ图片20181113160223.jpg

  歌手炎亚纶出道多年,近日被爆出劈腿三男,私生活被摊开成为话题焦点。他发声明承认没处理好感情问题:“我曾对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结束时没有好好的处理导致事情演变成如此自己始料未及,我对我造成伤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炎亚纶曾坦承,青春期时父母就隐约察觉到,他喜欢同性,母亲开始严格控管交友,加上家里传统,跟家人摊牌后,父母亲三天两头以死相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