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权志龙入伍发福似大叔 权志龙吸毒期间身材惊人

来源: 腾讯 2018-11-13 15:44:24

  权志龙是大家非常喜欢的韩国歌手,近期他入伍之后却胖成了中年油腻大叔,早前权志龙承认吸毒,当时的身材和现在简直判若两人。

QQ图片20181113154047.jpg

  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的队长G-dragon权志龙,2011年的时候因涉嫌吸食大麻被缓期起诉,之后再某活动上他首次公开表明了自己的心境,并向粉丝道歉。Bigbang在举行“15周年YG家族音乐会”的时候,G-dragon对之前涉嫌吸食大麻被缓期起诉的事情向歌迷道歉:“感到非常抱歉,以后将不会再有同样的事情发生。我会用好的音乐来报答大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