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粉丝为王源生日办灯光秀 王源成年想交女朋友

来源: 腾讯 2018-11-13 15:02:37

  前段时间王源的粉丝为王源生日办了一场灯光秀,除了对爱豆的祝福还对公益事业号召了,十八岁成年的王源也遇到了谈恋爱的困扰,究竟怎么回事呢?

QQ图片20181113151256.jpg

  王源1108十八岁成人礼,王源粉丝承包钱塘江灯光秀为王源生日应援,G20峰会地标,杭州市钱江新城34幢大楼全盘亮起,绚烂公益灯光秀绵延2.3公里。王源在演艺事业上不忘初心做公益,粉丝也时刻响应他的号召,前有“王源信号塔”,后有着力于乡村教师住宿的“荣耀之箱”,与积极向上、获得社会广泛认可的正能量偶像王源一起关注公益,传递爱。而灯光制作方则是亚运会开幕的导演团队,这可是这块地方头回播放个人灯光秀,粉丝们真的是每次生日都能玩出新高度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