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凡舒泳裤脱落瞬间 马凡舒离开天下足球是为什么

来源: 搜狐 2018-11-13 14:03:32

  马凡舒是一位漂亮的足球解说主播,老少搭档也是吸足了眼球,马凡舒之前走秀时泳裤掉落的事件很多人都知道,这也算是她的一个不光彩事件,但是她还是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比完了赛。

QQ图片20181113140931.jpg

  马凡舒是1993年出生于哈尔滨的一枚北方妹子,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只因为出现在了《天下足球》这个栏目中,与段暄一起搭档主持这档节目而走进了大家的视线中。平常的《天下足球》都是段暄一个人主持,是个“老光棍”,可是在去年的11月24日晚上,段暄的身边突然多了一个美女搭档,使得自己成功“脱光”,而这位美女搭档就是马凡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