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奋的爸爸秦勉身价惊人 秦奋的爷爷给谁当警卫

来源: 腾讯 2018-11-13 13:52:31

  秦奋有钱应该是大家都知道的了,不止有钱,他在娱乐圈也很吃得开,不少人都在猜测他的背景到底有多强大,其实他老爸的身份也是很惊人的。

QQ图片20181113135936.jpg

  秦奋今年27岁,在他的家族名下共有上十辆豪车。在相关的工商行政管理官网上,找到了一家上海奋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就是秦奋,注册资本为3000万,注册的地址是: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南路700号B304室,相关媒体记者却并没有找到这个地方,而根据该公司员工透露,公司办公的地点其实在上海的长宁区,老板秦奋非常积极阳光,没有什么不良嗜好,最喜欢的是电脑游戏和打篮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