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华晨宇经纪人离职辟谣 华晨宇在天娱一个月工资多少

来源: 腾讯 2018-11-13 13:39:15

  最近网上有疑似华晨宇经纪人离职的消息传出,求证之后,经纪人表示没有离职让大家不要多想,那么发展越来越好的华晨宇在天娱一个月究竟能赚多少呢?

QQ图片20181113134507.jpg

  2013年华晨宇由《快乐男声》出道,至今不过五年而已却倍受力捧,就说今年这一季的《歌手》,很多网友就是因为这一季《歌手》有华晨宇而去观看的,吸粉能力决定了其赚钱的能力,那么华晨宇到底含金量多高呢?

  2017年天娱在艺人经纪业务营收2.57亿,其中有华晨宇就贡献创收9000多万,而他拿到了4758万。由此可推导,华晨宇与公司的分账比例是五五开,艺人的收入一般自己可以拿到一到三成,新人还会更加少,可见华晨宇稳坐天娱的一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