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保姆手册剧情被批烂 靠郑爽颜值死撑

来源: 腾讯 2018-11-13 11:41:33

  《我的保姆手册》近期上线了,上线才一天播放量就达到了3亿,郑爽人气果然不是盖的,不少人夸郑爽的颜实在优秀,但是看了剧情之后,很多人都觉得非常烂。

QQ图片20181113114934.jpg

  双十一狂欢之后,郑爽的新剧《我的保姆手册》也于11月12日零点播出了。这个播出时间选的非常尴尬,毕竟郑爽的粉丝已经等了这部剧很长时间,现在还要熬夜追剧,真的挺辛苦的。粉丝们也非常给力,这部剧现在的播放量已经近3亿,平台评分为7.2,这个数据真的挺夸张的。看来粉丝们为了郑爽也是拼了,就是不知道郑爽能不能对的起粉丝的这一番心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