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双世宠妃2》是什么神仙剧情 邢昭林演技爆棚

来源: 网络 2018-11-13 11:12:12

  《双世宠妃2》从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无论是热度还是收视率都是居高不下!不过,这周的更新的的剧情真的是好虐心啊!不只是流觞小檀和八王爷,就连大王爷也是非常虐心,从第一季到第二季大王爷永远都是爱而不得,真是让人心疼!

 5.jpg5.jpg

在第二部剧情中,因为误入了时空裂缝,所以由他主演的男主墨连城就和女主曲小檀一同穿越到了古代,曲小檀成了官家小姐,墨连城则在这里碰到了从前的自己,于是东岳就有了两个墨连城。至于为何会出现两个墨连城,这还要从真魂珠说起,在第一部的时候小檀和墨连城打败了魔帝之后就被吸入了时空裂隙,两人来到了现代,只不过这个时候的小檀还不认识墨连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