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男主金瀚个人资料

来源: 腾讯 2018-11-13 10:36:50

  赵丽颖的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近日上线了,本来这部剧最大关注点是赵丽颖婚后的首部电视剧,但是大家却被男主金瀚吸引了,看看这个演技颜值都在线的男主是什么来头。

QQ图片20181113105350.jpg

  金瀚,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0级表演系本科。

  2011年,参加"青海省Dancing by you大赛",获得总决赛第四名。2012年,担任胡彦斌演唱歌曲《劫后余生》、《爱情、怎么了》的MV的男主角,从而正式出道。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城市恋人》;同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好男儿》,最终获得总决赛季军。2015年,搭档唐嫣、罗晋拍摄电视剧《锦绣未央》,在剧中饰演反一号叱云南。2016年1月,凭借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获得“中国襄阳大学生微电影展”最佳男主角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