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志祥撞脸米兰达可儿 罗志祥天生是优我发火原因

来源: 搜狐 2018-11-13 10:30:27

  前几天,罗志祥参加了双十一活动晚会,之后晒出了和名模米兰达可儿的合照,网友称两人长得太像姐妹了。早前罗志祥在录制综艺的时候发火,原因惊人。

QQ图片20181113102406.jpg

  早前罗志祥在录制节目《天生是优我》的时候因为带领的女团没有顺利出道而发火。罗志祥在节目现场就发怒了,并且怒斥评委:这么强的对手要她们怎么比呀,我也是苦过来的人,美国队那么强,要是我我也会输的。她们那么辛苦,但是现在梦想却碎了。但是更让人惊掉下巴的是,这其实只是浙江卫视节目组的套路,更有网友爆料说,优我女团中其实已经有几个人已经出道了,而且都签了合约,罗志祥遭节目狠摆一道,感觉被欺骗了感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