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斯坦李去世死因如此心酸 网友称像江湖失去了金庸

来源: 腾讯 2018-11-13 09:50:30

  美国漫画界元老级的人物斯坦李老爷子去世了,95岁的他去世的原因让大家都感到悲伤,很多网友都说,美国没有了斯坦李,就宛如中国人失去了金庸。

QQ图片20181113100057.jpg

  “漫威之父”斯坦·李于当地时间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斯坦·李的死因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但有报道称他被救护车从家中紧急送往希德斯·西奈医疗中心,不久后去世。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斯坦·李一直在与病魔作斗争,罹患肺炎并存在视力问题。斯坦·李女儿表示:“我父亲爱他所有的粉丝。他是最伟大、最正派的人。”很多粉丝都对老爷子的漫威作品非常喜欢,如今老爷子逝世,想必粉丝心里真的很崩溃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