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 斯坦李的26个客串镜头盘点

来源: 腾讯 2018-11-13 09:19:23

  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了,享年95岁,他曾说过:我最骄傲的是,也许我做的一些事情能娱乐到他人。回归一下斯坦李老爷子曾经客串的26个镜头有哪些。

QQ图片20181113094144.jpg

  1989年《绿巨人之审判》,老爷子在这部电视电影中迎来了人生中的首次出镜,他扮演法庭上的首席陪审员,短短三秒钟露脸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小编猜想是不是老爷子不服,从此踏上影坛!

  2000年《X战警》,当被万磁王改造成变种人的凯利议员从海中走出时,老爷子热狗也不卖了,全神贯注地表演目瞪口呆,努力和沙滩上的人群形成背景墙,可是带个墨镜抢戏的招数你以为小编看不出来嘛!

  2002年《蜘蛛侠》,绿魔第一次出场就马不停蹄地破坏纽约时代广场的狂欢庆典活动时,顿时人群骚乱不已,在给了绿魔一个破坏的镜头后,小编显然能够看清有个老爷子火速把一个惊慌哭闹的小女孩从砸向她头顶的废墟下救了出来。虽然一闪而过,好歹这回不仅有了丰富的面部表情,还给自己加戏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