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奢侈品妆容遭吐槽 瞬间老了十岁

来源: 网络 2018-11-12 17:16:21

  欧阳娜娜日前出国上学去了的,但是并没有闲着,前几日去看了维密秀,和肯达尔偶像还合照了。最近欧阳娜娜还接了奢侈品香奈儿的广告,广告宣传片一播出,就遭到了网友们的调侃,这个妆容简直把欧阳娜娜化老了十岁,放图大家自行体会一下吧。

5.jpg

欧阳娜娜,今年刚刚十八岁,就已经是全家人中混的最好的那一个了!在四年前凭借爱情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在2015年,也就是15岁的时候,举行了个人的大提琴独奏会!相当棒了~虽然这些年演过很多电影,但因为在《演员的诞生》中的表演,一直被嘲笑到现在。不过再怎么样,仅仅18岁的她在现在来说已经是一个很成功的人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