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蓝洁瑛追思会惊现灵异事件 蛇和黑蝴蝶象征着什么

来源: 腾讯 2018-11-12 16:48:07

  蓝洁瑛曾经红极一时,如今香消玉殒,近期她的追思会也开了,在追思会上出现了两件令人不解的事情,网友一度觉得是某种超自然现象,一起了解一下吧!

 QQ图片20181112170030.jpg

  在追思会现场,姐姐是主要的主事人,谢绝了所有外面的捐款与其他的款项。据知情人声称,姐姐生活一般,但对于妹妹的离开她尽全力来做,而且还有蓝姐生前的几位老友一起帮忙,大家都想着安稳而又平静的送完蓝姐最后一程。但是在追思会上却出现了两件怪事,第一件是有一条蛇出现了,而且出现在蓝洁瑛生前最喜欢坐的地方,赶走之后又来了好几次,真的是非常奇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