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今晚开播 赵丽颖婚后首部电视剧甜蜜来袭

来源: 腾讯 2018-11-12 16:25:46

  由赵丽颖和金瀚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今晚就要开播了,该剧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未播就火了,最近赵丽颖热度高又喜事连连,收视应该是不用担心了,一起看看这是部怎样的剧。

 QQ图片20181112164033.jpg

  剧集开第一天剧情就全程高能:林浅(赵丽颖 饰)与厉致诚(金瀚 饰)在军事行动中相遇的桥段新颖吸睛,枪炮玫瑰一见倾城。窝点的任务途中顺利救出林浅,随后捣毁毒枭窝点,成功逃脱。营救途中,厉致诚冷静睿智,大气果断的形象苏破天际,也成功让林浅在分别之后依旧念念不忘。同时,勇敢冷静、俏丽动人的林浅也使厉致诚印象深刻。“虔诚”cp初遇即经历生死考验,两人命中注定的爱情故事也由此缓缓铺陈开来。想知道两人在未来会面临怎样的危险和挑战就去正片中寻找答案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