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姜思达公开出柜男友是谁 不当奇葩转战吐槽大会

来源: 搜狐 2018-11-12 14:28:46

  姜思达之前是《奇葩说》的辩手,因为可爱的性格和优秀的口才被大家喜欢,退出《奇葩说》的他最近上了新一期的吐槽大会,展示了不俗的脱口秀能力。除了综艺,他的感情也被大家关注,尤其是出柜的事情。

 QQ图片20181112143936.jpg

  姜思达,标准的90后,1993年10月2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我国传媒大学2012级学生,曾任中传争辩队队长。网友昵称“大美玲”。能够毫不夸大的说,奇葩们都是拥有着傲人学历的人物,姜思达在2014年即是《奇葩说》第一季的辩手,接着又参加了第二季第三季的录制,并在第三季的时候获得了亚军,由于他的精彩体现,其间有期节目也被称为“大美玲之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