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裤链没拉好疑露粉色内裤 网友调侃:要上热搜

来源: 网络 2018-11-12 13:36:34

  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节目内容笑点十足,但很多观众却全程在看何炅的裤子! 观众发现何炅裤链没拉好,露出了粉色内裤!只要打开弹幕,你就会不时地发现上述类似留言,“何老师裤子开了”,“何炅好像裤拉链没拉”,“何老师你的拉链开了”……

话说最近一期《快乐大本营》,不仅嘉宾星光褶褶,而且五位主持自带热度,但是吸引观众眼球的却是一条“疑似内裤”的粉色。在节目过程中,观众发现何老师竟然没有拉上裤子拉链,对于一个混迹主持界的大咖,这算是一个致命的失误,然而网友好像并没有指责的意味,更多是调侃加戏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