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沁提名百花奖最佳女主却以0票落选 最后得主竟然是她

来源: 网络 2018-11-12 11:44:54

  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日前盛大举行于广东佛山。而最佳男女主角分别由吴京、陈瑾获得,可以说这两项最让大家关注的奖项也是众望所归,大部分观众都对奖项的归属非常满意。

 11.jpg

在这一届的百花奖提名当中李沁,马思纯,周冬雨,陈瑾和海清,这五个人在今年的电影当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其中马思纯和周冬雨大家应该非常的熟悉,也是金马奖影后的获奖人当中首次两位同时获得,因为《七月与安生》这部作品也让两个人的关系非常的要好,所以在这次的大众电影百花奖当中也是毫无疑问的被提名了。只是有些遗憾,两个人并没有最终获得奖项,马思纯最终获得了101位评委的16票,而周冬雨获得了30票。虽然最终都没有拿到百花奖,但是投票数也还是非常的可观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