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弟晒大女儿萌照 3岁jojo戴假发神似周迅

来源: 网络 2018-11-12 10:36:42

  11月10日晚,欧弟在微博晒出了两张大女儿JOJO的美照,并配文:"可以不要太快长大吗?"照片中JOJO身穿粉红色碎花睡衣,一头齐腰的长卷发,头上别个小发卡,非常的呆萌可爱。网友纷纷评论道:“周迅返老还童了”,“真的像周迅”。

 1.jpg

认识欧弟是因为“罗密欧”乐队,了解他则是因为他在《天天向上》做主持人。凭借深厚的主持功力,加之多才多艺,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但在他离开《天天向上》后,人气急剧下滑,近两年来也渐渐淡出了大众的视野。不过也正因此,才有了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妻女。夫妻两人不仅有可爱的大女儿jojo,不久前又迎来了小女儿,如今欧弟沉迷在二十四孝好爸爸的角色中不可自拔,经常在各种社交软件上晒出两个女儿的可爱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