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宇晒与偶像黄渤美颜合照 明星也追星是种怎样的体验

来源: 腾讯 2018-11-12 10:03:07

  最近,白宇在微博晒出和男神黄渤合照,表示追星成功,其实明星除了被追,本身也追星,那么明星追星是种怎样的体验呢?来细数一下这些艺人的追星经历吧!

 QQ图片20181112101232.jpg

QQ图片20181112101237.jpg

  白宇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偶像黄渤的合照,并配文:“圆满了 ”。照片中,白宇与黄渤同比剪刀手动作,笑容灿烂,看起来十分开心。随后白宇还喜获偶像翻牌,两人还在评论区搞笑互动。黄渤评论道:“谢谢白宇同学的美颜”,白宇则连续回复两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没有美颜您都最帅!“好的审美是一切的开始”网友们纷纷评论调侃:“恭喜哥哥成功追星”、“哈哈哈哈无奈见到偶像发出土拨鼠的尖叫”、“哈哈哈哈哈,哥哥听说过公费追星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