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正曝出吴谨言试镜凤囚凰的照片 关晓彤这次赢了

来源: 网络 2018-11-09 17:41:43

  说起现在的娱乐圈,总是会在不经意的时候会爆出劲爆新闻,总是猝不及防,什么哪个明星领证了,哪个明星结婚了,又是哪个明星接电视剧了,抢角了,亦或者其他的内容,这不,又有人爆料之前《凤求凰》的女主,原来刚开始并不是关晓彤,而且也不是炒得沸沸扬扬的杨蓉。而是吴谨言。

22.jpg

被黑许久的关晓彤也被人笑称终于扳回一城,毕竟吴谨言现在也算是一个当红小花旦,在她面前略胜一筹可以说很值得关晓彤的粉丝开心了。吴谨言因为出演宫廷剧延禧攻略而名声大噪,剧中女主打破前些电视剧里面卖哭卖惨以求宠爱的套路,一出场就自带“我很强,谁也别惹我”的BGM,一路过关斩将手撕各路莲花,最后跨上了令妃的宝座,一时间也是倾宠后宫。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