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颜骏凌刚夺冠就爆离婚 妻子怒斥他渣男背信弃义

来源: 网络 2018-11-09 17:14:14

  11月9日消息,上海上港夺冠后的第3天,主力门将颜骏凌爆出了离婚消息,妻子朱玥在社交平台不仅公开表态已经和颜骏凌离婚,而且疑似指责颜骏凌是出轨“渣男”。

4.jpg

而此前11月1日,她曾发微博表示,“一个遇到背信弃义的开心鬼一枚 ”。而早在10月4日,朱玥的闺蜜在网上疑似怒斥颜骏凌出轨,“谁年轻时没遇过几个渣男呢,你值得更好的。”朱玥回复,“懂我”。颜骏凌自从当上上港的第一门将后,收入有了大幅提升,家里也过上了好日子,可是这对曾经“共患难”的夫妇结婚4年后,却传来了离婚的消息,真是令人唏嘘。

 

关键词:颜骏凌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