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万茜升级当妈晒照 母女俩深情对视众网友寻其老公身影

来源: 网络 2018-11-09 16:48:25

  今日(11月9日),万茜在网上晒出自己抱着女儿的温馨照,母女俩深情。而就在去年的这一天,其实是万茜升级当妈的大喜之日。没想时间过得这么快,万茜的女儿已经一周岁了。在去年这个时候,万茜老公上了热搜。而今日还是一样,不少网友通过女神晒照寻其老公身影,一起去看看吧!

1111.jpg

去年这个时候,万茜医院产女消息,还有昔日孕照传出等消息上了热搜。而紧跟其后的,还有万茜老公是谁在网上掀起了热议。所以,万茜的老公是谁呢?什么身份呢?同样的,今日万茜在升级当妈后首次晒出女儿照片,母女俩深情,而一岁大的女儿可爱样子也吸引不少网友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