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坤发博庆祝海一天当爸 海一天个人资料老婆是谁

来源: 腾讯 2018-11-08 14:15:45

  陈坤发文透露海一天生女喜讯,并配文:“海一天,恭喜大吉今日,喜提小公主,恭喜海哥。”据悉,海一天今年七月与圈外女友结婚,陈坤担任伴郎,看来两人关系非常铁了。

 QQ图片20181108142151.jpg

  11月8日,陈坤发文为海一天贺喜,情满四合院中那个孤家寡人"许大茂"终于做了父亲,喜提小公主。陈坤和海一天在天盛长歌中有所合作,今年7月,海一天和圈外女友,陈坤还担任了伴郎,两人关系非常好。47岁的海一天在今年7月与圈外女友结婚,陈坤还亲自担任了伴郎。提起海一天的名字可能大家熟悉,但提到许大茂这个名字看到他的模样相信大家就能想到海一天曾经呈现给我们的那些影视作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