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辰亦儒的老婆是谁结婚了吗 辰亦儒爆料炎亚纶鬼鬼

来源: 搜狐 2018-11-08 11:26:18

  在男子组合飞轮海里面,辰亦儒算是比较低调的一个了,自从解散之后就更少听到他的消息,最近因为炎亚纶,辰亦儒又成了大家讨论的话题,但是大家最关系的是,他到底结婚了没有?

 QQ图片20181108113641.jpg

  辰亦儒前女友是汶莱的英文老师,他说:我们交往2年分手。当年吴尊曾跟辰亦儒说:希望以后你可以成为半个汶莱人。可惜最后仍无缘在一起,辰亦儒谈分手原因说:还是会有文化差异,少了一些天时。谈到这位汶莱前女友,辰亦儒夸她很乖巧,嘴巴又甜,他爸妈都很喜欢,“我们分手后,奶奶生病,她还偷偷飞来台湾看我奶奶。”如今前女友已结婚当妈妈,辰亦儒说:“我们还是好朋友,她女儿生日我还送礼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