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9TVB新剧名单公布 大咖老戏骨重磅回归

来源: 腾讯 2018-11-07 16:00:59

  TVB港剧一直算是一个比较受欢迎和关注的剧类,加上近些年的新剧都和视频平台合作,更是吸引了无数港剧粉丝,最近TVB2019新剧的名单流露出,看这阵容和剧目非常值得期待了!

 QQ图片20181107161812.jpg

  首先当然是万众期待的《法证先锋4》,其实港剧迷们等这部剧已经等了很久了,之前第一部第二部收视非常好,主演是欧阳震华和林文龙,到第三部的时候虽然换成了黎耀祥,但是口碑也是非常不错。如今第四部虽然没有大家预期中的男主,但是监制依然是梅小青,作为警匪剧的核心创作人物,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男主这次换成了演员狄龙的儿子谭俊彦,大家对他可能有些陌生,他就是之前《天命》和陈展鹏搭戏的另一个男演员,不管怎么说,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