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张丰毅被曝曾水下假戏真做 李晨看了作何感想

来源: 腾讯 2018-11-07 14:40:18

  范冰冰出道多年自然演了不少戏,而激情戏更少不了,与张丰毅拍《武媚娘传奇》的时候更被曝出假戏真做,不知道尺度这么大的范冰冰,男友李晨看来有何感想。

 QQ图片20181107144445.jpg

  2016年,范冰冰、张丰毅主演了一部古装剧《武媚娘传奇》。该剧以“80后”的视角讲述了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帝武则天的传奇一生。其中融入了权力,爱情,政治斗争等尔虞我诈的故事情节。但在电视剧播出后,网友大呼尺度过大!因《武媚娘传奇》中女星们漏胸的尺度过大,后被广电停播。当再次出现在观众们的视野时,《武媚娘传奇》已经变成了“大头传奇”,脖子以下的部位都被广电剪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