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炎亚纶跳诛仙台什么梗 炎亚纶为什么不红了

来源: 腾讯 2018-11-07 14:10:41

  炎亚纶在零几年的时候凭借组合“飞轮海”可以说是f非常红了,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不过近些年他不断有负面新闻传出,很多人觉得奇怪,为什么炎亚纶现在不红了呢?

QQ图片20181107141959.jpg

 

  炎亚纶通过微博上传蹦台阶的视频,并引用之前热门三生三世热门话题称:“我来诛仙台找树树!”视频中,炎亚纶身穿休闲装,从半米多高的台阶纵生跳下去,动作十分的优雅帅气。此微博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纶叔,老胳膊老腿就不要做危险动作了。”“诛仙台有点矮。”“现在都懂大陆梗了。”“夜华君,你这姿势给满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