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飞轮海当年为什么解散 飞轮海解散后成员里谁最穷

来源: 搜狐 2018-11-07 13:52:51

  飞轮海是很多8090后心中的青春回忆,本来发展很好的一个男子组合,最后却解散了,而且解散之后成员之间仿佛有很多矛盾,到底是为什么呢?当年解散原因又何在?

QQ图片20181107135811.jpg

 

  炎亚纶在默默无闻几年之后终于在最近回到了观众的视野,但是都是出演男二男三的角色,并不是特别出众,再次也是期待一下他后面的表现吧。倒是辰亦儒自解散之后直接淡出了娱乐圈,不怎么出现在公众视野了。吴尊在组合解散之后,很快就发布了结婚的消息,婚后重心放在了家庭,自己开了健身房还有面包房。还有一对很可爱的子女,后来还带着孩子参加了《爸爸回来了》《爸爸去哪儿》,话题度不断,妥妥的人生赢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