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雪芙李宗瑞图事件详情 郭雪芙黑历史确实有些多

来源: 搜狐 2018-11-07 13:43:55

  郭雪芙算是台湾女神一枚,但是前段时间却被曝出来了很多黑料,不少人都希望郭雪芙滚出娱乐圈,除了这些,她还和不雅照事件男主李宗瑞有一些渊源,究竟怎么回事呢?

 QQ图片20181107133755.jpg

  之前,掀起台湾演艺圈满城风雨的李宗瑞不雅照事件又波及到一位新崛起的宅男女神郭雪芙,原来当年吴亚馨为爱放弃演艺事业,但因为李宗瑞爱劈腿,导致两人分手,没想到四年后,大约在半年前,李宗瑞竟打电话给吴亚馨前经纪公司主管认错,表明当初不应该要求吴亚馨放弃工作,但没想到最后李宗瑞竟然要求该主管介绍郭雪芙给他认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