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炎亚纶回应劈腿三男 炎亚纶鬼鬼十年之约什么梗

来源: 搜狐 2018-11-07 13:05:14

  报道称,炎亚纶同时交往三位男生,多张亲密接吻照也被曝光。有媒体向炎亚纶求证此事,他表示:“我和朋友之间私下场合的互动,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放大”。

QQ图片20181107131257.jpg

 

  当时十年之约的视频,炎亚纶问鬼鬼是不是想去希腊结婚,结果鬼鬼却说道想去北欧,这点也是非常让人感到惊讶的,最开始的时候,大家觉得并没有什么,后来去科普希腊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他们在拍摄《霹雳MIT》的时候希腊就是鬼鬼非常想去结婚的地方。后来炎亚纶曾经也说过,一直在努力,只希望以后能去希腊结婚,后来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炎亚纶也像鬼鬼确定过是不是去希腊,可见信息量不一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