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炎亚纶回应劈腿三男 炎亚纶鬼鬼十年之约什么梗

来源: 搜狐 2018-11-07 13:05:14

  报道称,炎亚纶同时交往三位男生,多张亲密接吻照也被曝光。有媒体向炎亚纶求证此事,他表示:“我和朋友之间私下场合的互动,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放大”。

QQ图片20181107130927.jpg

  在十年前炎亚纶曾经就像鬼鬼表白过:“如果十年之后,鬼鬼还没有嫁人,那我就娶她”“我们可以看出炎亚纶真的很喜欢鬼鬼,子啊当初罗家英就非常看好她,很多粉丝也非常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现在可能有很多人不熟悉,但是很多8090后都应该知道当初炎亚纶和鬼鬼合作《霹雳MIT》而被网友喜爱,也因此被传出绯闻,但是很快两人都否定了这段恋情,但是两人的十年之约大家可都是还记得呢,到现在两年的十年已经已经快到了,所以他们两人的感情大家也是非常期待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