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日本一男子宣布和初音未来结婚 初音未来真人长什么样子

来源: 腾讯 2018-11-06 17:08:24

  初音未来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全息投影技术举办演唱会的虚拟偶像,但是日本东京有一名35岁的男子,最近正式宣布要和初音未来结婚了!并邀了39位友人见证了这场婚礼。

QQ图片20181106171150.jpg

  初音未来是2007年8月31日由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系列语音合成程序为基础开发的音源库,音源数据资料采样于日本声优藤田咲。近日,日本一电视节目在机场采访外国人为什么来日本的时候遇到了一位可爱的俄罗斯初音未来COSER,然后这位COSER就迅速在日本网络蹿红。

 

  这位在日本机场打扮成初音未来的俄罗斯妹子名为Saya Scarlet。她是专攻初音的COSER,在油管上也上传了不少初音的舞蹈视频。在接受电视节目采访的时候Saya Scarlet也落落大方地唱起了歌。据说她虽然不怎么懂日语,但是却能唱初音未来的歌曲,而且有种合成音的感觉,让不少日宅都觉得她简直就是三次元的初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