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日本一男子宣布和初音未来结婚 初音未来真人长什么样子

来源: 腾讯 2018-11-06 17:08:24

  初音未来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全息投影技术举办演唱会的虚拟偶像,但是日本东京有一名35岁的男子,最近正式宣布要和初音未来结婚了!并邀了39位友人见证了这场婚礼。

 QQ图片20181106171158.jpg

  日本东京一男子,最近正式宣布要和初音未来结婚了!并邀了亲友见证了这场婚礼。男子表示10年前曾在职场受女性前辈欺负而停职,导致他对三次元女性有了心理创伤,后来接触到初音未来的歌曲得到了治愈,PSVR初音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今年春天在Gatebox技术下实现了和初音的“同居”,筹备半年时间,终于实现了和初音结婚的梦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