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晨凌潇肃到底谁先出轨 凌潇肃微博骂姚晨是怎么回事

来源: 腾讯 2018-11-06 11:43:17

  凌潇肃自从之前上了《演员》之后又再度被人们关注,之前因为和姚晨离婚毁了自己的前途,不过据爆料,当年的事情可不是这么简单,两人究竟谁先出轨的呢?

 QQ图片20181106114642.jpg

  凌潇肃微博骂姚晨的原文:

  都听好!我,凌潇肃从没否认过有第三者的存在,我一直否认的是,第三者是使我婚姻走向灭亡的根本原因!唐一菲的却(的确)是我的女人,这一点儿也不假,之前不说,不是我怕,是因为这是我老凌家的家事,我觉得跟大伙说不着,昨天她澄清也是我的意思与她无关,可今天我为什么又要认?那是因为从离婚到现在,都让她一个弱女子来承担造成我们婚姻失败的所有原因,这也太他妈的说不过去吧!那么造成我必须结束这一切的真实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我还是不想说,也没必要说,因为到底儿,还是我老凌家的家丑,将来我死了都没办法跟我家先人交待事啊!只希望前妻姚晨好自为之,这辈子平安幸福!从此咱就相望于江湖吧,老死不相往来了。也请各位就此打住,别再追问责骂,你们也不是上帝,管好你们自己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